oh  my god

太陽 果然夠大夠熱
一出來眼睛就又變眯眯眼了

這個地方粉漂亮
之前來就覺得粉優了
現在還是覺得粉美
喜歡一片綠油油的感覺
拍過去
遠遠的還有一間小木屋
喜歡







哥哥和妹妹都被風爭迷住了
視線都快離不開了
後來姐夫帶哥哥要去買來玩
結果...
裡面買不到..哈哈
後來還是買了個小玩具給哥哥

小小休息一下
又往前走啦
小朋友快樂的餵著羊咩咩
我呢...和羊咩咩拍照中@@??

羊咩都不看我
後來大哥只好幫我食誘羊咩
結果拍起來多了一隻手....









再往裡走有一圈的羊咩
可以買草來餵唷
一束要價20元
小孩子們粉愛呢
開心







我又跑去拍拍啦
結果
好笑的來了...
看到有一隻羊咩一直接近我
心想..哇...真配合的咩
就猛拍喔粉認真的拍
沒想到...>////<
這隻可惡的羊..竟然把我的頭髮當稻草
害得我整個人被往後拉
丟臉死了...一群人都快笑死了
吼...生氣

這裡拍起來也粉美
可是太陽真的粉大
眼睛會眯起來
忘了帶太陽眼鏡












離開前
剛好牧場要開始餵
就又停下腳步
還挺好玩的
一吹哨子鵝群就跑來跑去
畫面挺不錯



回程的大合照
感覺真舒服
我想...
我回去會黑一大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