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出門去
因為BB說我們該好好做運動了
(二個好吃懶動的豬) 


於是出發前往淡水
想說租個腳踏車來騎騎
其實一直想買腳踏車的說
只是怕買了不騎...浪費啊

 

看看
暴多人在騎的
愈來愈多人買公路車OR小折
(愈來愈心動了我)

不然我們都沒在運動也不行
愈來愈胖
身體卻愈來愈差的感覺
給他花下去好了



但是一到達後
我們卻先買了杯草莓牛奶喝起來了
(因為實在是好熱又好渴啊><)

草莓牛奶意外的好喝
下次試試自己打來喝





馬上又跑去買了每次來都必吃的臭豆腐
便宜又好吃
味道也粉夠
只是每每都得排隊





才排一下而已
BB就叫我先去買花枝燒
(到底是來運動還是吃東西的啊??)

我選了這家
因為看起來最好吃





 
但是等超超超久的啦
好不容易輪到我時
卻剛好沒了
要等下一批
氣.....



等到BB都買好臭豆腐了

呼..終於買到手了
一盒一百元
(我買小的而已)
好大一盒的說
找到地方坐坐吃吃去

看看
滿滿的一盒呢
好好吃的呢
真是愛吃二人組
 
 





吃完後
BB說....我們走走路就好>
傻...好笑了
之後自己買腳踏車好了
租的車難騎死了@@

接著又說想吃霜淇淋
跑去買



然後又去買了燒酒螺
><....無力

到岸邊坐坐吧
順便吃東西= =??



孤獨老人???
其實瘋狂的吃東西中



胡亂拍照的我
 
其實是因為BB又跑去買草莓牛奶了.....






吃完目前買的所有東西後
我們決定往回走了
準備回家了
(我們到底來做啥的啊?????????)

路上..
BB看到糖炒栗子
又跑去買了
我的老天爺
你不怕胖老娘可是粉怕的耶
但是我又受不了誘惑一定會吃的啊
 




 

總算是結束吃這玩意了
淡水八里真的是規劃的太好了
又得又美又方便
所以我們拿出相機拍起照來了
(因為手機畫質還是差多了)










超多人溜狗的說
我也好想試試溜狗的滋味
可是我養了四隻呆貓
總不能溜貓吧???



 
超大超可愛的狗
忍不住給它拍一張
超美的



一種水上活動
好像是人站在衝浪板上吧???
然後順著風向被拉著走
看起來超好玩的
但是手力應該要粉足吧






好吧
結束了一段原本打算運動卻變成吃喝的淡水之旅
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