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陪bb去淡水看石材



石材種類真是暴多樣啊
有些真是美翻了
難怪會一堆人在家裡用石材裝潢



他們拍的超極認真的
要拍給客戶看
讓客戶挑選愛的
每種石材的價錢都不一樣
有些可真是貴啊

就算一樣的石材
也會因為品質優劣有所價差



我變身成專業秘書??
被叫來記東記西



看看
還能當成鏡子耶
酷...




拿著二塊小小小的石材樣品
吼..暴重耶
還是我太沒力了
那沒幾分鐘就重的我快受不了
(應該是我太遜...)



ps:誰來救救我的黑眼圈..



石材雕花真是美翻了
真配服
成本當然也高高啊



親愛的各位朋友
有需要任何石材的話
請聯絡我唷

有認識的設計公司or建造公司之類的
方便的話也請介紹介紹呢


阿里阿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