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去囉
「中友百貨」
(高中後沒去過了吧@@)

接近中午出發
大哥不肯開車...因為累累

(前晚我們打麻將打到太晚)
只好親愛的開
大哥竟然躲在後面zzzzzzz




最近熬夜熬粉大
臉色超極無敵差
所以一上車我開始上粉底+小妝
發現....
車上超難化的啦
搖搖晃晃的
真配服能在車上輕鬆上妝的美人
真的粉厲害
我上睫毛膏時只能靠紅燈....<<<真是遜咖

今年過年真是夠冷的了
我包得和球一樣
內搭+毛衣+皮外+大外衣+毛帽
還是覺得冷啊






可憐的承洋被大舅舅欺負
哈哈
剛好被愛拍的我拍到
有圖為證



來這的目的

是為了帶小朋友來玩
「湯母熊」

我真的懷疑來中友百貨的人潮
都聚集在這了
逛街的樓層都小貓二三隻而已
就這層爆炸多人





看到這狀況
我只能說小朋友女人的錢最好賺了
(在說我自己@@???...還好我旁邊有個人會阻止我)




男生就是愛這玩意而
殺來殺去




看那認真的表情??




親愛的game over
哈哈...



他們這場打好久
我好無聊
只好一直拍照
(可是發現我手機要沒電了..害我不太敢亂拍)



賽車...這好玩唷


這遊戲有趣好玩
一堆人排隊要玩





臨走錢
BB想把代幣玩完
就在問口找了這台來玩
結果連續被吃了二枚硬幣 = =?
傻..什麼爛東西



中午沒吃肚子空空
姐夫帶我們到麥當勞吃點東西
(晚上有大餐)
填填肚

這間麥當勞可真大啊









準備回家還給我下小雨
是閒不夠冷喔
切...冷到爆



晚上
彰化---「黑公雞」



蟲蟲又來了



真的粉噁爛吧
我對這些怪東西真的是沒折
看就噁了



噁死了
他還給我說吃起來就像吃薯條??啊>///<


呼...打完收工

這篇打真長...懶得分二篇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