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是我可憐的羽絨被
現在是晚上
沒辦法送洗啊

只好先晾著
可惡的口苗
不是第一次了啦
但是是第一次中羽絨被
(本小姐才剛拿出來蓋啊)

之前也發生過個二三次
但是都找不到兇手
這次終於找到了吼
因為發現

某隻貓在 被單上給我做出撥貓砂的動作= =?
又不停的抓聞被單
一幅就是剛上完貓砂樣啊


媽啊!!
果不其然...我可憐的被單啊
淚奔....

來看看嫌疑犯吧

(一號)  吃的肥肥裝的垂垂的
皮皮仔
(肚子都垂到地上了...有夠大)


(二號) 膽小如鼠的
肥肥仔
(明明就是最元老的..卻老是被欺負)


(三號) 最可愛的
汪汪仔
(超得人疼的)

(四號) 整個皮到極點的
黑黑仔
(家裡的超極破壞狂) 


以上是各候選人
@???@....???

WHO???
是誰????
是那隻可惡的貓
三翻兩次
終於被抓包了吼


















....................
......
答案竟然是 = =??


肥肥仔

整個出乎意外
最膽小卻給我做最大膽的事

因此給了四隻大爺一個處罰
所謂

「一貓犯錯  全貓受罰」

登登

讓你們餓一下肚肚
替我可憐的被被默哀




看看
餓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