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腳盤痛了快一年
終於受不了
決定去看中醫
於是去了之前的"建成中醫"
找半天才發現...原來改名了
現在叫
"昇揚中醫"

一開始做了藥療



超無聊的....我悶死了
接著
醫生說要針疚
讚讚...我沒看過...哈哈哈



ㄜ....
好恐怖
光看我就起雞皮疙瘩囉@///@


我在旁邊樂的亂拍照
反正挨針的不是我...噗
他說不太會痛
不過...
他果然呆呆的
在針疚完後...醫生說等一陣子在拿掉
那段期間他不小心動了一下
他說超痛的><
笨死了...(興災樂禍中 )

針疚完後
又上樓去找推拿師傅
結果...
他上樓的姿勢怪好笑的
......



好像七八十的老頭子= ="

上面還有病人
所以我又拍起照來了



等好久唷!!!
無聊死了....

終於換到他了
結果他被帶進小房間裡
不知在做啥...
原來是拔罐
我也是第一次看人拔
所以啦...

我當然樂的又要拍拍
沒拍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