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常報導
「假神跡真斂財、騙色」
雖然我是常看到啦
 可是今天和BB家人吃飯聊天時

聊到這話題
BB說常見的騙財騙色手法


詐騙者會告訴受害者
受害者即將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或是有不好的東西跟著他之類的
若是不信的話
可以燒香拜拜
拜完插香時
火爐會自己發火
然後燒紙錢
在不點火的狀況下
紙錢會自個兒燃燒
結果受害者就在半信半疑中
照做了
結果一切就如詐騙者所說的


受害者此刻就會嚇到了也亂了頭序
跟著就會被洗惱
錢被騙了就算了
有姿色的甚至....

一聽....勒
我還真不知道耶
我遇到我想八成也會上當
肯定也是滿頭亂

BB常說
我粉呆太單純
容易上當
如果不是遇到他
不知被騙到那去了
是醬嗎??
某方面吧??

我太相信人性本善
應該先假設人性本惡才去做判斷才是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手法嗎= =?
聽說是利用一些簡單的化學原素就成了
反正現在的我
遇到事都會先問過BB&親愛的姐姐
因為通常我都思考的不夠徹底
只往好的想@"@....
不愛思考只愛亂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