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
還跑出去烤肉
放煙火
為了拍照頭皮還被火花燙了一下
痛得我直接表演跳跳樂>////<

發現那裡經濟不景氣了
到處都在放煙火
一戶比一戶放的多放的久
像在比賽一樣

我果然是老人了
現在
只覺得好浪費錢
雖然也愛玩啦@@?
不過小玩一下就好啦
叫我花個幾千幾萬的
除非我中樂透或瘋了
(照片等我回台北有空在整理吧)

但是HAPPY完後
一回到家
一躺上床
就變死豬

累死囉
也不知是全身太酸痛
睡不好還怎樣
我竟然被地震給震醒耶
傻眼= =

921大地震
都沒感覺得我
竟然會被昨晚的地震給震醒

醒來就算了
還發現
我的右腰整個酸痛到不行
我想翻身
卻痛的我想大叫
妖受喔
見鬼了
是我太虛唷??

才操一天而已
就酸痛成醬子
真正佩服我的哥哥們
真是辛苦你們了

大家(尤其是婆婆媽媽)
不要在a小販們的辛苦錢了啦
他們真的是賺血汗錢啊
超累累累累累

以前的我只看到攤販們
生意好想必賺的錢也多

卻沒想到攤販們辛苦賺錢的背後

事前的準備
事後的整理


其中過程累的點滴
半夜三點就起床
一直忙到下午三點才回到家
小休息一下
又得開車去批明天的貨
忙完
回到家都快9點了
在整里一下洗個澡
都10點多了
剩下可休息的時間
真是少的可憐
賺得錢也是一塊二塊的慢慢賺的
才不是一堆人想到對半賺啥的
更何況現在的競爭如此激烈
有時還得和人拚一下價錢耶
外人真是無法了解的辛苦


這些過程真是沒經驗的人
無法體會的


現在我真的能了解賺錢的辛苦了
真的了解什麼叫血汗錢了
和攤販們比起來
我真是幸福的可以



PS: 我真的真的該來去運動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虛了
真是不耐操)
來去買小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