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粉悶
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也許只是關心
我知道沒惡意
但是卻一定要我給個答案
才能停止那無止盡的問題
一定要有事才行嗎
沒事就不行嗎
奇怪呢

搞得我好像沒事的話
我就有罪一樣
就不行一樣

 就已經一堆事覺得無力了
幹嘛一直問問問問問
我不是不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被逼問的感覺
一定要有答案才滿意嗎
我不能想到啥做啥嗎
一定要有所安排
然後攤給全部的人看??
這樣才叫OK?

我從來不管也不問
因為我覺得
這是你們的自由
也是權利

每個人都有的權利不是嗎??

所以我不會去過問
更不會一定要去問個所以然來
知不知道
這樣會給人無形的壓力
好像每次都一定得想出個答案來
粉累呢
為啥別人可以自由自在
而我卻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想
想破頭找出理由來

我也會累
我也會想休息啊
不行嗎??

我覺得粉煩粉累

也許是我現在心情不爽吧
所以發牢騷了
我沒有任何意思
也沒有針對誰
請不要多想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