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發現...
懶真的是萬惡的開怡

今天
又因為懶的起床
而狂賴床
設了四個鬧鐘都被我給按掉>/////<
整個睡過頭
醒來時已經是8:10分了
完全嚇醒

從起床到出門不到5分鐘
超快速

一趕就手忙腳亂的
走樓梯變跑樓梯
又跑又跳

騎車也是只要機車道過不去
就會馬上變騎雙黃線

整個就是粉危險
好幾次都 急煞
粉恐怖

果然...
我真的愈來愈懶囉
現在都狂賴到最後一秒才肯起床
連隔離霜都懶的擦
真害

我看
我要來發奮圖強才行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粉慘
皮膚一天天變差

阿鳴

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