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友從他上班的地方
撿了二隻小小貓咪回來= =
要我po網路看有沒有人願意認養
傻眼 = =
沒有的話怎麼辦
在養下來嗎??

家裡已經養了二隻大貓了說
不太可能再養了啦

會亂成一大團
無奈
可也沒辦法
所以昨天跑去買了小貓用的奶嘴及奶粉
於是我又當起小奶媽來了
小貓
真不是普通的難餵呢
動來動去的
抓不住
我想是不習慣用奶嘴吧
搞超久的

用到半夜一點才讓二隻可愛的小貓用吸奶嘴
累慘我了
雖然餵了粉久
粉累
不過好可愛唷
小小的和我手掌差不多大吧
超qq的啦

於是今天也一大早就爬起來
趕緊餵小貓吸奶
小貓餓了
吸超快的說

不過再來要辛苦小貓了
因為要等到我下班才能再吃飯飯囉!!

希望有想養小貓的愛心人士
快快和我聯絡唷
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