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超煩的啦

煩死人了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像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有對不住的人
到底該怎麼辦啦!!!!

想狠下心來
可我又狠不下心啊
明知該狠卻又...xxxooo
可是一直托下去也不是辦法咩
一直托不但不是幫他而是害了他
可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啊???

為啥這麼不會想呢???
為啥開不了口呢???
為啥一直在活在自己的圈圈裡出不來呢???
這樣做對你的生活又沒有任何的幫助
人家也不會在乎的啊
別人還不是快活的過他的日子
誰想到你了
你腦子是裝啥的啊!!!

who care you

會在乎你的永遠都是你最親的人的啦
別人誰會管你死活阿
不管你曾經在他生活裡站了啥位置
現在人家只知道快活的過他的生活

誰還想的到你
你在這痛苦難受
是有誰知道

一群大笨蛋
所有為這種無聊事所苦的人
都是無敵大笨蛋

也許我沒經歷過
所以我不懂啦
可是至少以旁觀的我來看的話
這樣做對生活是一丁點幫助也沒有啦
那又何必呢???

日子還不是得照過
每天關在家裡就活的下去喔
連自己都顧不了了
你的家人怎麼辦
還是你真的以為你是一個人的唷
那有本事自己生活看看啊
真是氣死我了

所有自以為自己粉可憐的人啊
請你到外面走走看看吧
你會發現自己粉幸福的
遇到一點挫折就要死不活的
每天自憐自艾個屁啊

知不知道有人為了養家活口
每天從早工作到晚
一天做二三份工作
也從沒聽他說過苦
因為他愛他自己愛他的家人
懂不懂啊

一群沒大腦不會思考的死小孩
可知道家人有多替你煩心嗎???
看看你的父母有多辛苦的上班賺錢來養你啦
還自以為自己可憐
還拿著父母辛苦賤的錢去外面耍大方
穿著光鮮亮麗有個屁用喔~~
是自己辛苦賺的嗎??
是的話我沒話說
因為那是自個兒辛苦賺的coco
不是的話
就別在那現東現西
自以為粉嗆

啊!!!啊啊阿
不知在寫啥啦~~想到啥就寫了啦
東罵西罵
氣死了

你想什麼做什麼我都不知道
問了又不說
叫我如何幫你??
一天又一天的過
每天都在混混
你以為這樣事情就能解決啊
還是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只懂的逃避
不面對現實
是有個屁用喔

對你~~我又不能說的太過火
等下你那條線又不對了
又做了莫明奇妙
讓人傻眼的事的話
該如何是好

所以
你說

我該怎麼做才對
又不能罵
又不能唸
又不能放任你不管


該說的該做的
我都說了
你在一直這樣下去
我真的就沒得選擇了
你就不要怪我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