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

右手大姆指長了一顆怪東西

超悶的啦

難看到一個不行

本來還以為因為自己字寫太多了
所以長繭勒
後來愈來愈不對勁
變凸變大又變黑
而且有時按到還會刺痛刺痛的
愈想愈不對
於是下定決心要來去看皮膚科>"<

一見到醫生
馬上擺出我的大姆指來
醫生一看就說
這是一種不好的病毒喔
會傳染的
叫「疣病毒」又稱「魚鱗刺
為人類乳突病毒感染
要粉有耐心接受治療="=
我的老天爺啊
耐a按呢啦

於是醫生拿起一灌冷凍劑
朝著我感染的部位一直噴下去
直到看起來像結了一層霜的感覺(10幾秒吧)

一開始覺得冰冰的
後來變成冰凍冰凍
接著會刺痛刺痛
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於是現在的我
超極努力拚命的擦藥的說
想他快快好
已經去了二次醫院了
不知還得跑幾趙
唉唉

希望能快快好囉
現在看到我的大姆指
就一整個厭惡中@@

我的手又賤
每次都會想去摳它
可這樣會更慘啊
天啊!!!

話說皮膚科人好多喔
看的時間都沒等的時間多勒
暴滿的人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