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各位會搜尋進來這篇文章 一定都是正在找旅遊景點的住宿地點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談 找住宿最重要的幾點不外乎

礁溪民宿 貝佳斯溫泉川島旅宿

一、價格便宜、經濟實惠

二、可以快速的線上訂房,訂到喜歡的民宿、旅館、飯店礁溪民宿 貝佳斯溫泉川島旅宿

三、住過的人的評價(個人認為這點非常的重要...

四、實際住宿的房間實體、長相礁溪民宿 貝佳斯溫泉川島旅宿

 

以上三和四很重要的丫...如果你和我一樣住過和官網照片完全不一樣的飯店你就能了解了

還有人晚上睡覺到一半竟然被房東給趕出去

這種令人傻眼的狀況

 

所以我要介紹一個線上訂房的好幫手

你一定可以找的到你想要的民宿、旅館或飯店

可能你只是想找最便宜的民宿或離景點最近的飯店

也許你只是想看看要住宿的房間照片和住過的人的評價

我保證你到下面網址都能找到看到...(多一個選擇參考參考也好丫

(所以如果你也訂房過去住了 麻煩也給個評價 方便下一個人參考^^)

首先請你點下面網址:

http://goo.gl/EqiaUw

 

這個叫 agoda 的訂房系統 是我目前用過最讚的了

他可以幫你找到你想住的區域裡最經濟實惠的房間

他可以幫你找到你想住的房間住過的人的評價

他可以讓你看到你想住的房間的實際照片

甚至你愈早訂房 

有時還會有特別的折扣喔!!

(我就有住過比原價便宜快一半的房間耶...超棒的啊)

如果你還在尋找 那不坊跟著我去訂房吧

 

http://goo.gl/EqiaUw

 

(和上面網址一樣啦>//</...只是再用一次縮網址而已)

礁溪民宿 貝佳斯溫泉川島旅宿

可以看影片介紹唷

 

 

貝佳斯川島旅宿宜蘭礁溪溫泉住宿位於礁溪市中心湯圍溝礁溪溫泉公園旁。 離羅東夜市- 車程約20分鐘,宜蘭民宿,宜蘭住宿,宜蘭旅遊, 礁溪溫泉,礁溪民宿,礁溪住宿,礁 ...優惠名稱, *溫暖美湯‧溫馨旅宿~宜蘭礁溪溫泉住宿. 礁溪溫泉貝佳斯.川島旅宿歡迎您蒞臨宜蘭童玩節2014. 優惠日期, 2013/4/18 - 2014/9/30. 優惠地點, 宜蘭礁溪 ...礁溪貝佳斯川島旅宿 ... 離羅東夜市- 車程約20分鐘礁溪溫泉,礁溪民宿,礁溪住宿,礁溪溫泉住宿,礁溪溫泉會館,礁 ... 吐血推荐礁溪贝佳斯的温泉民宿.縣市、泉區:宜蘭礁溪溫泉提供業者:貝佳斯(川島)溫泉旅宿消費型態: A.住宿還是休息:住宿B.用餐:無泉型:房間內溫泉浴缸(溫馨閒情雙人房) 提供 ...台灣個人遊,台灣自由行,花蓮礁溪川島旅宿,礁溪溫泉,礁溪老爺大酒店,礁溪民宿,礁溪溫泉公園,礁溪鳳凰酒店,礁溪老爺,礁溪到花蓮,台灣礁溪,宜蘭礁 ...

arrow
arrow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